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惠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17:01

2月25日上午,惠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

全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大会后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压茬推进乡村振兴。二是深入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宣传脱贫攻坚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三是全面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健全完善灾害监测预警、信息报告、决策协调、分级响应、有效处置等运行机制。扎实做好减灾救灾工作,加快推进综合应急能力建设,确保社会稳定、人心安定,为乡村振兴助力。四是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安全生产与脱贫攻坚的关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杜绝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积极向好,为乡村振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惠济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