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惠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打好安全“强心针”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1 17:00

2月18日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尽快让全体干部职工调整状态,从轻松的节日气氛中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新一年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确保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惠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收心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陈增润通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步的全区应急管理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团结协作,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祥和,全区旅游接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方面继续保持了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增润指出:一要“收好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把主要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迅速进入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及时梳理、分析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增添措施、补齐短板,奋发有为、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理好事”。要精心谋划好今年应急管理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角色,快速完成角色转变,认真学习,练好本领,强化底线思维,常备守土有责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加强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森林防火,在建工地、道路交通和食品等方面安全工作,真正实现安全生产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交织成网、不留死角。三要“严纪律”。要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踏踏实实干事,明明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尽职尽责,不违规、不跃距,严格廉政执法,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惠济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