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共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0 10:24

2月19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五督导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相关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库光耀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库光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大家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表明了大家敢于正视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可谓是认真、全面、深入。会后大家要针对查摆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努力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践行应急管理新使命,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为金水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实现“两率先一争当”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