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到新密市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10:30

2月15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局局长刘崑一行到新密市开展春节期间执法检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队长张魁文、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情况,听取了春节期间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汇报,对我市严格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执法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来到郑州隆盛祥矿业有限公司,对企业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等安全工作措施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刘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预置救援力量,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的执法检查,针对不同行业、季节特点制定执法检查方案,强化线上执法,规范执法行为。要一进步完善应急响应机制,遇有突发事件,要迅速有效反应,及时科学处置,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社会秩序平安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