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金水区区委书记主持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紧急调度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10:26

2021 年 2 月 11 日上午,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主持召开全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可艳,区政府副区长闵武杰、吴怀广出席会议,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金水分局、区攻坚办、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 17个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红伟首先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旗帜鲜明、坚决彻底落实禁燃禁放规定,不能有一丝一毫动摇。二是要压实责任。要压实街道社区的属地责任、各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各级领导的责任,条抓块保,协调联动,全面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形成合力。三是要抓住重点。对关键时段、重点区域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管控;要坚持广泛宣传与严格监管执法相结合,努力将禁放要求转化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严肃追责,全力打好打赢禁燃禁放攻坚战,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环保、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