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除夕夜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10:16

2月11日除夕夜,郑东新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刘焱中带队,联合建设环保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郑东公安分局对豫兴路办事处、白沙镇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刘焱中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协调配合、积极推进,抓好抓实抓深禁放工作具体措施;二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传统宣传手段结合新媒体等开展全方位宣传;三是要周密排查,严肃查处,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辖区内的农户、闲置厂房、商店、市场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排摸检查,对重点村(社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要确定专人负责,重点监管,反复排查,确保不留隐患,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查处;四是春节期间联合督导组要对禁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禁放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的综合执法部门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