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带队检查农村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10:14

2021年2月10日下午,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带队检查农村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城管局、资源规划局、农机局及14个乡镇领导陪同检查。

楚惠东县长一行首先来到广惠街办事处辖区的星城东路私搭乱建场所和烟花爆竹禁放岗查看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宣传情况,通过询问群众等形式了解群众是否意识到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要性及宣传的成效。之后又到青年路办事处辖区的自由市场、春联市场查看市场私搭乱建、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禁售情况。

楚县长强调:一要对农村现有私搭乱建和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摸清总数并建立台账,明确治理目标,定期销账。二要持续加大全县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宣传、排查,打击力度,充分发挥网格作用,逐乡、逐村、逐组开展拉网式宣传排查,严防管控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以及燃放行为。三要各乡镇进一步对农村私搭乱建、违法建设和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确保禁燃禁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各督导组要严格落实督导职责,不断强化所督导检查区域的责任意识,争取多种形式和有效措施促进禁燃工作深入开展,并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