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指导联系组实地督导管城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10:08

2021年2月10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鹏带队对管城回族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管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天义陪同。

首先,李鹏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二是要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三是督促安委会成员单位做好节日期间暗查暗访工作,重点对老旧小区改造、“一环十横十纵”等工程加强安全监管。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天义对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鹏带队对宇通公司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督查,并提出“四个注意”:一要注意留郑过年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二要注意假期厂区设备维护、维修等问题;三要注意施工、动火、有限空间、外围作业时的安全问题;四要注意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