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春节期间郑东新区夜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09:05

2月13日晚上,东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夜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周定友一行先后来到陈岗社区、如意湖广场游船码头、熙地港商场实地查看禁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检查中,周定友强调,当前是烟花爆竹禁放重点时段,一线值守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弦不能松,劲不能泄,善始善终做好禁燃禁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部位,做好禁放巡查和监督工作,坚决打赢禁燃禁放攻坚战,实现东区零燃放目标。二是当前正值春节出游高峰,要加强游船码头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各项安全措施要到位,确保安全,并加大对广场的巡查频次和力度,以防外游玩来人员出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三是做好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东区人民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办公室、建设环保局、行政审批办、应急管理局、龙湖办事处和如意湖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一同检查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