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春节期间郑州市政府第十六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对郑东新区暗查暗访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09:03

2月16日上午,郑州市政府第十六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局房屋安全管理处齐文清副处长带队对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郑东新区管委会应急管理局、祭城路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心怡路加油站、360新田广场进行实地查看。检查中,齐文清提出,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双体系建设的要求针对风险点加大管控和排查力度,做到人员、设备、区域全覆盖;二是要及时修订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按照计划开展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使员工入脑入心;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信息报送;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的要求。确保东区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