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节前对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0 16:10

春节假期即至,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2021年2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带队先后到龙兴嘉苑3号院、正商铂钻社区、中油联合22加油站、河南汇能商都路加气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情况。

牛瑞华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和禁放工作涉及到每个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要坚持不懈、持续用力推进各项工作措施。针对禁放要强化舆论宣传、社会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抓住关键节点,严防死守,确保有安排、有措施,重点做好各社区及重点区域的禁放管控工作,坚决守住“零响声”底线;二是要求辖区加油站、加气站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抓好制度细化,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安全。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信息互通,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东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东站办主任杨宝安、建设环保局局长李艳春、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室、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湖办事处、博学路办事处、商都路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