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验收管城回族区现场情况反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2 10:52

2021年1月21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验收工作讲评会。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副处长陈国平和应急管理部专家出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子贤主持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专家周刚根据1月19日检查情况对我区创建工作进行讲评,对下一步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

陈国平副处长对管城回族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力度表示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他表示,一是提高思想,强化认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准备到位,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二是对标检查,补齐短板。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考评打分细则和专家反馈意见,及时对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质量标准,确保达到国家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标准。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抓领导、领导抓”,强化创建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层层跟效责,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