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1 10:59

2021年1月20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柏煜主持,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收听收看了国家、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子贤通报了《关于成立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通知》,对《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规则》《运行机制》《区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火紧要期工作方案》三个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简要讲解,并对近期省、市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强调,各成员单位对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柏煜指出:春节临近,进入火情高发期,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要求,隐患排查再深入,严密防范措施,严格野外用火管理,增加巡护值守人员建立林区网格化管理体系,明确责任到个人;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广大群众做到文明祭扫、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增强全民防范森林火灾意识确保我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