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代市长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1 10:57

1月19日下午,登封市代市长陈耀宗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胡优良、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耀宗一行先后到郑州金牛建业煤矿、正商城瑞园施工工地、万佳中心城购物广场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结束后,在市应急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座谈会,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及近期工作安排。陈市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市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二是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实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健全监管机构,完善安全制度,通过严格问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安全生产措施要到位。要把工作措施再细化、再严格,对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综合施策开展专项治理,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