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9 0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廉政谈话会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出席。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高压线下的疯狂》,通报了3起严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对全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和理解“严”的常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扎实开展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始终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全力做好廉洁教育、以案促改、督导检查等工作,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环境;

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强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及时与气象、林业等部门沟通协调,切实做好森林防火、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提前预判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应急准备,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