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督导道路交通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8 17:35

2021年1月7日下午,副市长胡优良到卢店镇督导道路交通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胡优良听取了各单位道路交通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工作汇报。胡优良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市安委会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明确特殊车辆,尤其是通勤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过境车辆的整治任务和各单位法定责任,全面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二强化措施,确保实效。各相关单位要对辖区道路交通进行全方位“体检”,查问题,分类别,拉清单,建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抓督查、强推进,确保行动落实落细。三要广泛宣传,提高意识。全市各单位要增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之经常化、制度化。改进宣传方式,注重宣传效果,通过“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后,胡优良一行到卢店镇市场、卢南交叉口进行了实地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