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金水区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6 15:22

11月25日下午,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区政府召开的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暨防火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议精神。

会上,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长王金州传达学习了金水区成立防火委员会相关文件、《金水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河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库光耀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库光耀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相关消防职责。二是加强宣学习。督促、指导、协助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各行业领域有关单位深入学习消防法律、法规、规章,紧盯重点人群统筹各方资源和宣传平台开展消防安全常识普及,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火灾防控良好氛围。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当前冬春季节特点和防疫现状,以及年底各企业单位抢工期等实际情况,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相关行业部门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的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