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赴南阳邓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6:59

2020年11月23日上午9点,郑州市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四检查组管城回族区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赶赴南阳,参加邓州市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主任薛贤主持,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及市安委会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负责人、安监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城回族区异地督导检查组副组长王国志传达了本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精神和工作方案。随后,邓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王小邓汇报了邓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顾理代表邓州市委市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邓州市十分重视本次异地督导检查工作,一定将此次检查活动作为契机,以更加强大的工作决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案,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守稳守好守牢年终安全大关,为邓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