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迎接洛阳瀍河区应急管理局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6:5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按照省安委办统一安排,11月23日,洛阳市瀍河区应急管理局进驻管城回族区开展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由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阳东主持,管城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柏煜和城建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局、消防救援大队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洛阳市瀍河区应急局副局长李波同志介绍异地督导执法组成员并简要传达此次异地督导执法工作主要精神和内容。之后,管城回族区应急局局长马柏煜同志介绍了管城区参会领导和人员,对全区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监管执法等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李阳东主任首先对洛阳市瀍河区应急局异地督导执法检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管城回族区定将积极认真配合瀍河区各位领导和同志的检查督导工作,虚心接受反馈问题,及时纠正不足之处,全心交流工作经验。相信在双方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管城回族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更加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安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