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巩义市全面完成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9 11:39

今年以来,巩义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进此项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了辖区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计划,督促煤矿企业制定了升级改造方案,明确任务、时间、资金、责任,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二是组织煤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验收规范》,对标对规认真开展自查验收;三是主动联系、积极协调有关资质单位,全面做好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四是督促主体公司组织验收,并实现与巩义市应急管理局联网;五是强化监管执法,随机验收抽查,确保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正常、安全可靠。全市7家未停工停产矿井已全部完成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取得有资质单位颁发的检测检验报告,并通过由主体公司组织的验收,全部实现与市应急局监控中心联网,实现全天24小时对各煤矿井下的瓦斯、一氧化碳、温度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为矿井自主安全管理和煤矿安全监管提供科技保障。目前所有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正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