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荥阳市召开省安全生产异督导检查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8 09:36

11月16日下午,荥阳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检查迎检工作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刘云飞,15个乡镇(街道)、14个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应急办主任(科长),市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15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检查迎检工作进行了传达、培训,对各项迎检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围绕此次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分别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监管执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培训,先后传达了省异地执法检查工作部署情况和郑州市异地督导执法检查调度会议精神。最后,市安委办主任刘云飞对迎检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刘云飞要求:要正确理解,认真对待此次异地督导执法活动。要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之一,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真正做到落细落实。要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季节气候、大气污染防治、企业生产经营等特点,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真正做到行业(辖区)各级责任定得清,薄弱环节找得明,问题隐患查得准,防范措施定得细,各项工作落得实。要盯住重点,加大隐患排查,严厉打非治违,大干45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全市迎检工作进展顺利。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1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