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金水区组织召开安全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7 16:52

11月17日上午,金水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邢宝丽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中队、辖区安全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金水区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学习贯彻了《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培训机构管理有关要求,并对下一步辖区安全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局党组副书记邢宝丽要求,一是提升认识,牢固安全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识到强化安全培训监管,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重要保障。二是落实责任,加强执法检查。相关科室、中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了解各辖区内机构设置情况、师资人员队伍、场地设备设施情况等,把安全培训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各培训机构要加强软硬件管理,完善设施设备,积极配合辖区安全培训执法检查工作。三是注重服务,强化服务意识。相关科室、中队要做到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对于培训机构工作上遇到的难题要及时协调帮助解决,促使机构切实增强安全培训实力,抓好各环节管理,把安全培训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各安全培训机构要加强自律,强化对培训学员的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安全培训质量和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