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管委会检查金鸡百花奖电影节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2 17:34

9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山带队检查金鸡百花奖嘉宾入住酒店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社会事业局、如意湖办事处、商都路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平山一行先后对绿地万豪酒店易元深航国际酒店的应急指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筹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检查中陈主任要求,一是酒店要充分营造好金鸡百花奖的宣传氛围;二是要切实做好客房、餐厅、电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服务意识,落实酒店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严格按照要求加大对入住酒店周边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确保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在活动论坛搭建现场,陈主任指出,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施工作业,相关机构和管理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监管责任,保证场馆搭建如期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