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新密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1 10:07

9月16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新密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长水,副市长李磊等相关领导,各乡镇办、安委会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程洋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特殊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力量下沉到一线,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即将来临的“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大节日、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郑州市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开展,聚焦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消防、旅游、农村自建房、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行业领域,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加大暗访暗查频次,对排查出的重大隐患,要坚决停产整顿,对不能保证安全的设备设施,要坚决查封停用;对非法违法生产,要坚决关闭取缔。他强调,要狠抓党委政府部门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带队检查安全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化解重大风险,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新密安全发展之问,更好地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