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应急局召开“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8 09:17

为落实郑州市应急局的会议精神,区应急局2020年9月16日下午,召开了“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平台建设”推进会,七家危化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向企业传达了市应急局会议的主要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应急局要求各危化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建设,继续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两个清单”及风险分级管控清单和隐患排查清单,省应急厅将派出互查组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最后,区应急局副局长杨子贤同志提出: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平台建设”这项工作,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要求各企业务必于9月25前完成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平台建设,不能因为个别单位,个别原因影响这项工作完成。三、双重预防体系线上平台建设完成后,要及时组织至少2至3名员工进行线上操作培训,力争本单位所有员工达到会录入、会使用、会处理,发现隐患要及时录入线上系统,及时整改,及时消除线上报警,使隐患排查、整改、验收形成闭环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