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7 10:27

2020年9月16日下午14:30,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区二级调研员程雨笋,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在区委大院3号楼二楼会议室,共同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管城回族区立即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作重要讲话。

张艳敏区长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切实抗稳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三年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领域、重要工程,做好大排查大起底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围绕“五有标准”,引领和带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全面做好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问效问责,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执法力度,区安委办要充分发挥协调指挥作用,督导组深入基层进行常态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