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应急管理局积极落实“一联三帮”工作机制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7 10:24

为贯彻落实我区民营经济“两个行动”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一联三帮”工作机制、服务民营企业常态化工作的高效开展,9月16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柏煜一行赶赴金岱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分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扶企业渡难关、育新机、开新局。

马柏煜来到郑州国香茶城、铭心珠宝集团等民营企业分包点,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汇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生产经营实际困难,统筹谋划、着力解决,为企业的长效发展助力。他指出,全区谋划开展“两个行动”,以开展‘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为抓手,就是组织动员党政干部下沉一线,采取有力举措,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在直面困难中化危为机,在转型升级中创新发展,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辖区各民营企业要树牢新发展理念、提振发展信心、开阔视野眼界、更新知识储备、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以“一联三帮”工作机制落实为契机,切实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柏煜最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经济发展的保障,9月份几项重大活动将在我市举行,双节即将来临,各民营企业更要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引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