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牟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九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5 09:33

2020年9月11日上午在县综合办公楼5楼应急管理局会议室,中牟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县17个行业主管单位业务科室长召开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九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科科长段鹏飞主持并对九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8月份吴海波县长推进会上的要求积极推进,每月上报进度。二是对于八月份推进会上通报的各行业单位的名单,各行业单位要抓紧时间推进。三是对于各行业单位的线上系统,各行业主管单位要积极与上级单位进行对接,严格按照“五有”标准进行推进。

最后县应急管理局正科级干部刘志勇指出,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