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4 17:46

8月13日上午,登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应急局西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及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台账部署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翔飞主持,各乡(镇)办、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研究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台账》相关具体工作,并对各项工作落实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市安全大局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