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巩义市领导小组暗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4 15:11

8月12日中午,巩义市委常委、副市长邓英文,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红旗一矿、华泰煤矿暗访检查。

在两家煤矿的安全监控中心,对井下瓦斯曲线图、人员定位系统、作业视频、跟班下井情况进行调阅,对煤矿企业重大风险源、入井人数、人员分布情况、汛期安全管理和机械化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市长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对辨识出的风险严格管控,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加大汛期安全管理。目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做好汛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汛期安全管理,遇极端天气及时停产撤人,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强化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矿领导值班值守和带班下井制度,实现无缝对接,认真履行值班带班职责,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