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登封市领导调研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0:34

8月11日上午,登封市市长杨金军、副市长胡优良调研我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金军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恒大桃花苑项目工地、白坪新区实验学校,现场听取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双预建设情况。针对各企业在双预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市长逐一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杨金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有关单位要制定相应推进措施,督促和引导企业实现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治,建立起全员负责、全过程控制、持续改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升的工作机制。二要培育标杆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育一批标准规范的先进企业,总结形成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各单位要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双预建设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指导服务。三要全员参与,确保有效运行。全市各行业各部门要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融合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把全员参与作为重点,把实际运用作为关键,确保有效运行、持续改进提升,使全市各行业(领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