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纪委监委对金水区防汛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7 15:02

8月6日上午,郑州市纪委监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姚双霞一行到金水区开展防汛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金水区纪委监委、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西南角、南阳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文化路下穿连霍高速涵洞、东风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四个积水点,查看汛期积水点备汛情况、隐患情况及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情况等。

随后,督导组到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区防办关于防汛工作的全面汇报,详细了解了防汛组织建立运转、工作安排部署培训演练开展情况查看了防汛应急预案、防汛隐患台账等档案资料

姚双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提高警惕,强化措施,科学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培训演练,对隐患点排查治理、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建设、防汛指挥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查缺补漏,认真负责抓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