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度汛"查、改、转"专项工作第十三督导组到登封市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15:18


8月5日上午,郑州市安全度汛“查、改、转”专项工作第十三督导组组长李华铭带领督导组成员到登封市督导“查、改、转”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登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靳建伟围绕贯彻落实徐立毅书记7月22日重要讲话精神和登封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副市长胡优良对防汛救灾物资及防汛救援队伍调度等工作做了补充说明,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各项防汛资料。

下午,应急管理局局长靳建伟陪同督导组首先到告成镇听取告成镇2020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调阅防汛相关资料,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到登封市盛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曲河沉泥库新登水泥厂李家门采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了解了防汛备汛情况。

李华铭组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徐立毅书记7月22日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对尾矿库、非煤矿山等在汛期易发生边坡塌方、滑坡的地带要尽早、尽快处理,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毫不松懈的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登封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