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到新密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17:33

7月29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到新密市对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新密市应急管理局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对照“以案促改”验收标准,逐条逐项查阅了以案促改宣传动员、问题查摆台账、个人剖析报告等资料。

督导检查组对我局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分工,突出亮点,上下联动,真正把责任压实压细,落实到每一个行业、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员,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对查出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标落实,抓好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