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家应急管理部调研新密市构建干部应急管理培训体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0 17:12

7月30上午,国家应急管理部政治部委托华北科技学院组成调研组对新密市构建干部应急管理培训体系工作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组长马汉鹏就应急管理干部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培训保障体系如何建立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方法进行培训等方面对调研目的进行了详细讲解。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就我市干部应急管理能力现状及培训需求、基本情况、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干部应急管理能力培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具体培训需求进行了依次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我市积极开展应急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全面了解基层应急管理干部培训体系建设情况,找出短板不足和发展路径,合力推动应急管理人才建设发展,全面提升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