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牟县领导督导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0 09:49

729午,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督导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科技工信局、住建局、汽车园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吴海波一行首先来到郑州凯雪冷链公司和郑州泰新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了解了公司的安全生产管控措施,询问了相关企业负责人企业概况和汛期安全生产措施。吴海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不走过场;扎实开展安全教育与培训,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吴海波一行又来到丈八沟许家闸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及现场安全措施,指出许家闸建设现场要严格落实相关安全措施,特别是针对极端天气的防范一定要做到位,同时要加快建设进度,使许家闸在中牟县防汛工作中发挥其作用。

吴海波一行又来到万科荣成云图建筑工地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现场,吴海波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管理、防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认真排查建筑工地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吴海波对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从两方面杜绝事故发生;二是生产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汛期安全生产措施,根据天气情况妥善安排生产经营活动;三是我县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措施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司其职,严阵以待,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