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普查办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普查办第6次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0 16:39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今年各项任务,2021年11月5日下午15时,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6次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市、县两级分别设立了分会场,普查办主任马龙飞,9个普查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普查联络员和技术人员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林草局介绍当前全国普查工作进展及工作要求内蒙古、四川、兵团交流了普查工作经验。郑国光主任就普查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充分肯定全国各地普查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要求清醒认识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普查任务,争取到年底完成调查工作任务和试点地区的评估与区划工作。

普查办主任马龙飞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普查会议精神,抓紧时间开展普查工作。二是要求各单位积极协调财政部门,保证普查经费落实到位。三是市普查办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通过督查、通报、约谈等方式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