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普查办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总结与经验交流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4 16:37

为总结全国普查试点工作情况,交流普查工作典型经验和做法,2021年5月14日下午15时,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总结与经验交流工作视频会议。市、县两级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应急管理局局长任立公,13个普查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林草局介绍了全国普查试点总结情况;江西、河南、宁夏、新疆、甘肃5个省份以及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山东省滨州市、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贵州省遵义市4个试点市县交流了普查试点工作经验。

郑国光主任就普查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充分肯定了全国试点取得的积极进展,要求进一步增强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强调各级普查领导小组要全面做好全国试点普查总结收尾工作,认真做好全面开展普查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普查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坚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