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郑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9 16:30

按照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要求,为高质量完成郑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部门清查任务,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于2021年7月27日至28日在登封市召开清查业务工作会议。各开发区、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局长、科长及科室工作人员以及局有关处室人员和相关技术专家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处长赵松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专家对《应急管理系统清查技术与工作方案》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软件清查工作系统操作程序》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实际操作;分享了试点清查工作经验及做法。会议还听取了各开发区、区县(市)清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克服困难,统筹兼顾,抓紧开展风险普查清查阶段的工作;二是落实队伍,协调经费,保障风险普查清查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按照“在地统计”原则,开展清查普查任务;四是要多措并举,提高清查工作效率;五是要强化纪律,认真做好普查数据保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