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郑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1 16:47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查任务,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于2021年3月30日、31日在新密市召开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马龙飞,各开发区、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局长、科长、工作人员以及局有关处室人员和相关技术专家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处长赵松灿主持会议。会议对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邀请专家详细讲解了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相关政策和工作方案、普查软件使用和区划边界划分调整、应急部门11项普查技术规范及开展风险普查保密工作要求等内容。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作为试点县市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听取了各开发区、区县(市)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马龙飞充分肯定了普查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普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二是理顺机制、多措并举。三是明确标准、保证质量。四是强化保障、广泛培训。五是严格考核、严肃问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