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6 11:40

为了规范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提高气象灾害预警信息使用效率,有效防御和减轻气象灾害,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河南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办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郑州市气象局组织起草了《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按照《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郑州市人民政府令第241号)第十三条的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自公告之日起一般不少于30日,确有特殊情况的,期限可以缩短,但最短不少于7日。为确保《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发挥作用,因时间紧迫,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15日。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程芳芳

    联系电话:0371-66833608

    电子邮箱:zzqxjywk@163.com

   

    附件:1.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征求意见稿)

        2. 郑州市气象灾害预警信号标准及防御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2年7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