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应急知识宣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9 15:13

4月16日上午,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到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应急知识宣讲,在职工中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安全知识,通过现场示范心肺复苏实操及AED使用,发放《市民应急手册》读本,提高了企业员工应急素养和自救互救能力。

经过宣讲员的系统讲解和示范,员工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掌握了心肺复苏适用的场景,具体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为以后遇到此类突发应急事故做好应急储备。

应急安全知识宣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正在受到社会各界重视。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近年来为了更好开展这项工作,着重培养宣讲人员业务技能,印制适合不同行业和人群的安全知识手册,深入工厂、社区、学校、农村、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安全宣讲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安全知识,为郑州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