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9 17:14

9月7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二支部、机关三支部、驻局纪检组支部、应急救援支队支部共23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我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村——新密市米村镇范村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和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拿着扫帚、铁锨等劳动工具帮助村内扫除道路垃圾、清理河道旁淤泥、清理被水冲毁掉落的树枝树干等垃圾,整理被冲毁的小广场。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得范村的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本次活动也向范村本次受灾群众分发鸿星尔克集团捐赠的上衣、裤子、鞋子共50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创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党员志愿者们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该村灾后重建贡献了应急力量,得到了范村村委及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