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6 17:09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在局机关三楼视频会议室和局属单位各会议室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引起全局干部职工热烈反响,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村庄的崛起,与会人员受到很大的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受到表彰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中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攻坚克难矢志奋斗的人们致敬,以他们为榜样,在新时代下敢担当、敢作为,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成果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张世豪、张梦婷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