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践行训词精神真心竭诚为民 情系群众冷暖慰问困难群众——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同志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5 09:35

数九寒冬挡不住浓浓的帮扶情怀,蜿蜒长路记录着拳拳济困之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同志先后于2021年2月2日、2月3日,前往局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村——中牟县大孟镇枣林朱村和美丽乡村建设驻点村——新密市米村镇范村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被子、春联等节日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局党委送去的温暖。

每到一户,任局长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教育情况和家庭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思想,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和工作专班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把群众所需所急始终放在心上、做出实效,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任局长还十分关心局驻村工作队员和工作专班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局党委解决的问题,并就精准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与两个乡镇的相关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工作专班人员、村干部进行座谈,开展实地调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任局长对驻村工作队和工作专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反复叮嘱他们要用好用活党的政策,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争创一流,在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中践行好训词精神,展现出市应急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针对美丽乡村建设,任局长要求局工作专班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乡村特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在改善村庄面貌的同时,不断壮大产业发展,为农民增收致富创造条件,让村民真正从美丽乡村建设中得到实惠。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项峰,三级调研员安春茂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和调研。

(局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