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精神文明建设联建村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5 09:2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4日上午,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带领机关党委人员,深入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帮扶村——荥阳市王村镇蒋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安春茂局长首先来到王村镇蒋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为10户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棉被、春联等节日慰问品并送去新春关怀。在入户慰问中,安春茂局长先后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传达了局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受到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给他们带去了深情厚意和温暖关怀,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浓浓大爱。

多年来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直坚持把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作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同时也展示了我局发展惠及全市及周边地区的责任担当。2017年8月以来,我局按照上级要求,精心帮助帮扶村开展文明创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全心全意为村民们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结对帮扶村所在乡及村两委和广大村民的真诚称赞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拓宽帮扶渠道,依托“文明家庭”创评、“身边的好媳妇、好婆婆”、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高水平完成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格局和影响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