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慈善捐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5 16:07

今年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郑州市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为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第五个慈善日和2020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应急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以“践行训词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以干部职工一日经济收入为基准,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慈善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汇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局机关党委精心实施,各基层党支部认真组织。活动自9月7日开始,历时半个多月,全局262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募集捐款20750元。所募集款项全部上交郑州慈善总会,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应急力量。

多年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一直关注、支持慈善事业,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抗击新冠肺炎爱心捐款、“善行郑州暖冬行动”、交纳特殊党费等爱心捐款活动,扶贫济困、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慈善事业,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