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6 09:36

2020年9月9日下午3:00,中共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副调研员安春茂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及局属单位各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机关及局属单位各(总)支部学习强国积分、党建云上传、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及“三会一课”会议记录调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表决通过了三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勋同志对各党(总)支部下步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抓党建;二是要提升文明素质,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做表率、当标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全面从严治党的积极践行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