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第一调研组莅临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0:38

8月10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第一调研组组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范兴辉一行四人到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勋,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陪同调研。调研工作采取听取介绍、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观摩等形式开展。

座谈汇报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建勋同志详细介绍并汇报了局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情况、深化“双报到”开展“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三送一强”等重点工作情况、“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情况、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和应急管理业务工作情况、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及局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代表、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部分党务干部代表围绕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打造队伍、服务群众、监督执纪等方面开展了座谈,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座谈交流汇报后,调研组又认真查阅了我局党委会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笔记、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笔记、机关党建文件简报等党建资料,实地察看了我局党建示范点——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党建长廊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对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局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安排到位、工作扎实、准备充分、资料翔实、活动丰富、记录齐全、规范有序。调研组组长范兴辉书记还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与应急管理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工作,对我局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要求我局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训词精神为指导,将党建工作与冲在前、干在前、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的“应急精神”有机结合,并以党建工作引领应急管理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发挥好应急力量。

(局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