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层层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09: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学习内容,检验前期学习成果,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于2020年7月14日至28日,在机关各支部和局属单位各党(总)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初赛,并于2020年7月29日下午组织各党(总)支部层层选拔的46名选手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决赛

本次决赛采取限时答题的方式举行,参赛选手通过登录“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60分钟内进行连续答题,并将答题最高记录截屏留存,答对题目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庄重,各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飞指划动这是一场知识储备、心理素质与反应能力的综合考量,每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优中选优推荐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陶航航、机关四支部翟廷秀、防震减灾中心党总支昝玉斌三名同志参加市直工委组织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借助平台丰富的学习内容和资源,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强大正能量。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张梦婷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